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技术      企业   视频   图片   媒体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图片新闻 > 图说世界 > 正文
探访纽约监狱系统的“特殊面包房
时间:2011-03-28 11:13:3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美国纽约市内大大小小的监狱内共关押着1.3万囚徒。这些人每天的主食:面包,都是由监狱系统内部的面包厂生产的。有20名囚犯参与了面包厂的日常工作,每人每周可挣到31美元。这些人表示,面包厂的工作不错,至少让自己有了“一技之长”。   监狱方面介绍,能到面包厂工作的人只能是刑期在1年以下的“小囚犯”,而且他们的脾气不能暴躁,否则彼此间很可能要发生矛盾甚至是暴力冲突。这些“监狱面包师”每天早上6点开始工作,每天下午1点收工,然后就是打扫卫生,维护保养服役了数十年的的机器设备。   这座面包厂里没有空调,每到夏天只能靠顶棚上的风扇来降温,因此在烤炉的“烘托”下气温很高,但囚犯仍对到这里工作趋之若鹜。有人称,监狱生产的面包比外面商店卖的好吃多了。这些囚徒面包师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工作休息期间,吃上两块刚刚出炉的喷香面包。   同普通面包厂相比,这里每天收工前都会仔细清点用来切面包的刀具,以免有犯人将其带回牢房制成武器。不过,凡是在这个特殊面包厂工作的囚徒都是渴望能早日出去的毛贼,因此他们不会“自找麻烦”。 此外,监狱面包厂生产的面包也不会对外销售,只用作犯人口粮。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