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技术      企业   视频   图片   媒体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图片新闻 > 图说企业 > 正文
潘石屹再斥顺特电气:面对质量门不致歉不反思(图)
时间:2012-11-17 19:51:03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斥顺特电气不诚信”追踪   SOHO中国指出,顺特在铝线代替铜线事件发生后并未表现出足够的歉意和反思,也没有表示如何在制度上预防铝代铜现象的再次发生   昨日傍晚,SOHO中国在官方微博公开回应称,单方面终止与顺特合作是合法的,并称希望看到顺特电气能从制度上预防铝代替铜事件,在质量保证措施到位后,将继续与顺特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   顺特电气:单方面终止合作违反合同法   顺特电气14日致函SOHO中国指出,该公司向国家电网公司新疆项目提供的产品为非晶合金油浸式变压器,该类产品总量占顺特年产量不足2%;而在SOHO中国上海项目中中标的产品为顺特主导产品干式变压器,两者的设计、工艺、生产等截然不同。“SOHO中国既未了解两类产品的差异,也未了解顺特与新疆项目用户仍在继续合作的事实,仅凭他人投诉,单方终止合作,所采取的依据和结论牵强,难以让人信服和接受。”   顺特电气认为,SOHO中国于9月7日向其送达了《业主通知书》,已明确写明顺特为中标单位,该通知书即已确定双方合约已成立,对双方均具法律约束力。SOHO单方面终止合作,违反了《合同法》中关于“中标通知书对发包人和中标人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规定。   SOHO中国:顺特电气没有足够的反思   对此,SOHO中国昨天傍晚在官方微博上公开致函,认为“虽然更换供应商会造成工期的延长以及成本的增加,但SOHO中国仍坚持终止与顺特的合作。从法律的角度终止与顺特的合作是完全合法的。”   SOHO中国指出,顺特在铝线代替铜线事件发生后并未表现出足够的歉意和反思,也没有表示如何在制度上预防铝代铜现象的再次发生。   SOHO中国希望双方能够真诚面对问题,若顺特方面能够在质量保证措施方面做到位,并不排除与其继续合作的可能。   SOHO中国官方微博还公开了该公司与顺特的往来信函,并附上一份《致各投标人的信》,该信称一旦发现投标人涉嫌造假行为,经证实后SOHO将单方面终止合作并在官方微博上予以公布,同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该公司也欢迎投标人对其他投标人的诚信情况进行监督。(记者/张培发)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