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技术      企业   视频   图片   媒体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企业风采 > 动感美图 > 正文
美女门神遭家暴 曾拍全裸照被誉梦中情人
时间:2012-11-17 19:59: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两届奥运金牌得主,美国女足守门员索罗与橄榄球星史蒂文斯本周结婚。但令人关注的是,相恋不到3个月的两人在结婚前一晚还发生了肢体冲突,索罗被史蒂文斯暴力殴打,直到警察到来才将两人分开,史蒂文斯也被警方拘留。   索罗与史蒂文斯是在今年伦敦奥运会之后相恋的,二人进展迅速,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好事多磨,在决定婚后的生活地时,索罗和史蒂文斯却难以达成一致。33岁的橄榄球星史蒂文斯在醉酒的情况下与索罗发生争执,两人扭打起来。   据美国媒体报道,索罗和史蒂文斯发生争执时已是深夜3点45,二人的冲突惊动了当地警方,史蒂文斯被短暂拘留并可能面临四级家庭暴力的指控。第二天上午,索罗到警察局和法庭进行了小型的传讯,由于证据不足,史蒂文斯被释放。随后两人立刻和好如初,并在当天顺利注册结婚。   索罗今年31岁,身高175公分,金发碧眼,身材健美。她曾经全裸登上某杂志的封面,并曝出奥运期间参赛选手在奥运村发生一夜情,不断成为美国媒体的标题性人物,而她自己似乎也乐在其中。这一次,她又成功的成为全球媒体的焦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