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技术      企业   视频   图片   媒体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企业风采 > 会展风云 > 正文
中国一汽威志V2、威志V5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图)
时间:2013-05-07 18:22:0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一汽在莫斯科举行FAW V2、V5上市发布会,正式将一汽威志V2和威志V5两款经济型轿车引入俄罗斯市场,这也标志着中国一汽海外事业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FAW V2、V5两款车型已在国内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中国一汽通过此次上市发布活动,将FAW V2、V5两款优秀的经济型轿车引入俄罗斯市场,为俄罗斯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   自2012年10月奔腾B50车型在俄罗斯成功上市之后,中国一汽已在俄罗斯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到目前为止,奔腾B50已实现整车出口2000辆,而 FAW V2、V5两款车型甫一上市就取得出口1000辆的佳绩。在未来,中国一汽计划借助一汽产品的优秀品质和在海外市场的良好表现,继续提高产量,保证产品品质,在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国际市场上逐步占据强势地位,实现中国一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不断提升。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
中企新传媒网办 版权所有:中企新传媒网 Copyright ©2000-2015 ZHQY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企业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企新传媒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5-2128698 客服QQ:516770808
滇ICP备13003931号-5 |云公网安备:53050203402011号|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可信网站认证|百度原创星火计划